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生活在澳洲,校園的歸屬

在澳洲生活了一段時間,我非常喜歡澳洲的校園生活,生活在這裡,好像每一細節都是安排好的,而且比我想的更好,英文是進步了,畢竟每天差不多有八成時間是在英語世界活著,(其他都是講普通話以及廣東話,還有瀏覽中文網站),但我做功課的習慣,依然保留了在香港的態度,星期日才做功課,不寫功課欄,不過我明年好大機會會升上years11,所以在這半年內,英文要大大進步給老師看,以及跟上進度,考好成績

最近我常常以不敗給越南人為目標,每天都很努力,但並不辛苦,很舒閒,很開心,像真的是在生活一樣,沒有高樓並不代表生活不高科技,反而令人心曠神宜,今天是假期,所以有空打打Blog,

最近澳洲有選舉,澳洲的PM,Julia Gilland 是 atheist,但爭議是有的,像澳洲的華人教會會牧師唆擺你不要投她一票,影響投票,說什麼她在訪問時說不需要上帝幫助,基督徒就不投給她,基督徒真是太沒有開放的思想,而且這樣影響投票是十分沒品而不道德的,遲下再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